小来研学

让每一个孩子锻造领袖力,拥有好未来。小来研学定位于4-12岁幼少儿综合素质领导者,以“唤醒儿童生命能量,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愿景。课程内容以小来口才、领袖素质训练活动、综合素质训练营为核心,致力于打造孩子适应于社会竞争的综合素质

聚力同心 “营”领未来 小来研学综合素质训练营教官集训002期圆

发布了长文章:聚力同心 “营”领未来 小来研学综合素质训练营教官集训002期圆

点击查看

2019年8月29日下午,小来研学综合素质训练营002期教官(营地导师)培训圆满落下帷幕,并于来说综合素质教育合肥运营中心举行了盛大的结业仪式。

 


四大核心教学

全面提升营地导师职业素养


以营地建设和教官必备能力等课程为主体,综合素质训练为导向,采用室内情景模拟教学结合户外综合素质训练拓展互动的模式,理论与实操相结合,将纸上文案变成操作规程。情景式教学,模拟情景,让参训的教官们尝试面对不同环境,不同对象,不同方案,运用相对应的教学模式进行实操;提高自我认知,通过一对一,一对二等教学模式,查找自身缺点与不足,互相监督,促进提升速度;在实际操作和方案制作过程中,将培养学员良好的习惯和安全意识作为每日培训第一课,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安全意识是带队教官必备的素质。



践行企业目标

彰显教官的特色与气质


回顾近20天的培训过程,参训的教官们表现的可圈可点,稳中求进。教官们严于律己,在有组织有纪律军人作风中一直以提高技能、增强教育能力,更好地服务客户,引领孩子成长为目标,践行着企业发展的最终目标——唤醒儿童生命力量,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并在不断的进步和学习中提升自身的营地教育行业认知和综合职业素养。



国歌嘹亮

庄严隆重的氛围中对未来期许与憧憬


结业典礼伊始,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随后,邹淇老师上台致辞,表达了对教官们近一个月辛勤付出的肯定,并对教官们的未来表达了真诚的祝愿!


紧接着,各参训的教官们齐声庄严宣誓并依次上台发言,并对邹淇、张昆等培训导师在师训期间关于活动策划、执行、实操及营地教育行业知识的谆谆教导表达了的最真诚感谢。随后在对未来充满美好的憧憬和期待中,邹淇总教官为小来研学002期的学员教官们依次颁发结业证书。


 

最后,教官们也表示,今后会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职业的综合能力素养及营课活动的实战技能,理论联系实践将所学知识与技能充分运用到工作当中去,充分发挥营地导师能够补足传统教育不足的重要作用;并一直秉承谦虚谨慎,学以致用优秀品质,为小来人共同努力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让综合素质成就每一个孩子的未来,期待未来会更好。

评论

热度(1)